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英语老师


等我上完了大学,我会到小学里当个平凡的英语老师
我会捧着教学工具,迈着轻快的步伐,精神饱满,面带着甜蜜的笑容走进教室,自信地站在讲台上,用标准的英语,说上一句:“同学们好!”当调皮的同学在那儿大声起哄时,我会静悄悄地走到他身边,说:“你的丑态已被我看见,举白旗吧,否则就再表演一遍刚才的情节给同学们看看,以证明你这个小′卓别林‵的魅力!”同学们听了哄堂大笑,笑过之后,我以一句“ok”引入课题。
单调的英语单词往往令学生们“晕头转向”,我会采用最有趣的教学方法教他们学习单词。像“sandwich”、“mango”这一类的单词记不住时,我会教他们结合单词的中文意思来读,“sandwich”中文意思的三明治,英文读音与中文读音有点像,只用记住中文意思,英文读音马上出现了咯!我还会让他们把一个读音分成几节来读,这样子就更能记得住了。
课外,我会经常地组织学生们去郊游,去游乐园,去动物园。在动物园里,我会和学生们一起和各种动物交朋友,同时教学生猴子的单词,“elephant”是什么动物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taiger”可不可怕,“panda”可爱吗?在游乐园里,我会教学生们描绘各种心情的英语单词。
在我教的班级里是少不了竞赛的,记忆大比拼,绘图大比拼,搞笑大比拼……都是少不了的,学生个个都会玩的不亦乐乎,手舞足蹈,比赛的过程也会精彩万分。学生们在玩中学,学中玩,我的课堂欢声笑语,我成为全校最受欢迎的英语老师。


假如我是英语老师,我会努力做到最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花市夜
       错误
       读《心愿》有感
       第一次学捉螃蟹
       金鱼死亡之迷
       妈妈的口味
       神游草原
       我的课余生活
       我是激光
       龟兔赛跑之科技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我是一只蟋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