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好想做一名空姐


我从小到大的愿望是做一名空姐。
每当我在飞机场看到飞机降落时,我的心有一阵强烈的愿望:走上飞机,坐到空姐的位子上。每当晚上看到天空一闪一闪像星星似的飞机,我仿佛进入到空姐的世界。
有一次暑假,爸爸妈妈说要去旅游——看飞机。我一听见这个消息,马上跳了起来。因为到时候可以看看空姐们是怎样完成她们的工作的。
我的梦想是因为一个美丽的空姐。九年前,在一条喧闹的大街上,我被一高高的大哥哥碰倒了。那时刚有一位从飞机上下来的空姐,身穿粉红色衣服,拿着皮包,十分美丽。她走过来亲切的对我说:“小妹妹,你没事吧?”说完就扶我起来,还请我吃了冰棒。就在那时候,我暗暗地下了决心:以后做一名空姐。
第二天出发了,上了飞机。令我惊讶的是:我看到那位梦中的空姐。直到她走过来,才知道我是那年她扶起的小女孩呢。
爸爸妈妈知道我的梦想后,竟然叫我放弃这个梦想,说很危险。“不!”我坚定地说,“我要做一名像她那样的空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能人乔娜
       我好想快快长大
       我好想有个温馨的家
       春天的雨
       一双靴子
       第一次做饭
       有趣的藏宝游戏
       香樟树
       交通警察
       春天的雨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
    好想得到你的欣赏
    我想做妈妈的妈妈
    我的理想做一个军人
    我好想玩一天
    我的理想做一个志愿者
    我好想飞翔
    我好想长大
    我好想拥有一切
    我好后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