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能人乔娜


说起小能人,嘿,我的邻居乔娜就是其中的一位,她可是我们院子里有名的小才女,她呀,可谓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可厉害啦!
有一次,我在家中写作业,忽听到一曲悠扬的琴声从她家传来,是《高山流水》,那曲调和谐、悦耳,时而低沉,时而高亢,时而清脆,时而雄浑……一个个音符似乎变成了轻纱般飘动的云朵,变成了艳丽夺目的彩带。
突然,似一股清泉从高而陡的大山上落入水潭,那水花飞溅的声音如同大珠小珠落玉盘那样好听。我好像站在水潭旁仰头欣赏银带般的泉水。“多美的旋律呀!”我不禁感叹道。不知不觉中她已弹奏完了,而我却依然沉浸在这美妙的琴声中。
其实,乔娜不仅弹琴好,画画也很出众。她画一幅山水画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仅用了五分钟时间,但是那山,那水,那树,那屋,无一不栩栩如生。看着它,我仿佛身处于一个相似于仙境的世外桃源。我不禁竖起大拇指,笑着对乔娜说:“你可真棒,长大后一定能当个大画家!”乔娜望着我笑了。
听说后来她这幅山水画还在“小荷杯”绘画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呢!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们一定也喜欢上这位小能人了,对不对?如果想要一睹她的风采,那就来梓栋花苑看看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好想快快长大
       我好想有个温馨的家
       春天的雨
       一双靴子
       第一次做饭
       有趣的藏宝游戏
       香樟树
       交通警察
       春天的雨
       月球的生活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家乡小能人
    我们班的小能人
    我身边的小能人
    班级小能人
    我是劳动小能手
    我班上的小能人
    我身边的小能手
    我是象棋小能手
    我身边的小能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