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象棋小能手

 
   一个紧张的学期结束,我终于有机会和爸爸来一场象棋比赛,我可是象棋小能手呀!  
   我先摆好棋来跟爸爸比赛,用上我的绝招---偷车法。我将炮移到中间准备将爸爸的象干掉,爸爸没看见,指挥他的马向前冲,我趁机将他的象吃掉。“将军”我响亮的声音提醒了爸爸,他赶紧将老将往上移,我借用爸爸的马当炮台跳了过去将爸爸的车轰了。爸爸见损失了车,发怒了,指挥单车,双马,双炮向我进攻,很快我的士兵们都损失了不少。我也不甘示弱的向爸爸进攻,他的两只马都被我的炮轰了。爸爸又把炮调到我的马这里。我没理炮的进攻,带领我的两只车将爸爸的将干掉了,第一局我获胜了。第二局,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战术,没过多久我的马和炮都被干掉了。我发怒了,指挥剩下的兵马像爸爸进攻。一路上,我势如破竹,将爸爸打的落花流水。我对爸爸说:“投不投降?”“绝对不会投降的”爸爸回答我。我带领我的兵马英勇地直冲爸爸的老将。最终爸爸的老将被我干掉。比完赛,爸爸还不停地夸我是象棋小能手。  
   你们觉得我是象棋小能手吗?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虎队大冒险之摘果子(第三章)
       失而复得的自动笔
       小鸟医院
       美丽的星空
       欣赏未来名人的照片
       我爱小猫咪咪
       连衣裙的自述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彩云
       收获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我是一只蟋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