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回忆小学——致我最熟悉的小学同学

可能我现在写这样的文章还太早,可是如果我现在还不写,以后就再也没机会了。  
  五年的小学生涯啊,过得真快,我写这篇文的时候已经太晚了,但我一定要写!  
  ==============================================================  
  我的同桌——“菜包子”  
  我不得不问你我们作了多久同桌了?在我的印象里,和你作同桌的时间比和别人同桌的时间都长,简单来说,在我的小学生涯里,和你作同桌的时间是最长的(我也不知这句话怎么说)。在你身上,我最难忘的应该是你的鼻子,他太长了,把你的脸也拉得很长,以至你的脸像个猴子脸。你挺安静,又挺活泼,我都不知该怎么形容。应该说该安静时安静,该玩时玩吧。不过,我就不懂了,你这么麻杆似的一个人,怎么怎么和那个胖胖的“肉包子”成了那么那么好的朋友呢?可能是因为你们的姓氏一样吧。我得承认,你和我有一点是相同的,就是都是很幽默、好笑的人。你模仿奥特曼和蜘蛛侠真的很像,也很好笑,常常逗得我直不起腰来。不过,大家都毕业了,各奔东西了,或许你扮演奥特曼、蜘蛛侠的样子,我再也看不到了。  
  请延续那份快乐,把它带给你以后的同学们,保留那张“猴子脸”,让你以后的同学们同样为它发笑。【你的小学同桌 羚羊】  
  ==============================================================  
  我的favourite friend——元元  
  我很羡慕你,你的语文真的是太好了,我是不可能考到你那样的分数了。我也很可怜你,你不能上网,因此你玩不了你最喜欢的游戏。我同样佩服你,你不能玩到游戏,可是你忍耐了,你忍了一个学期(尽管有一天你偷玩了)。记得你偷玩的那天是在我家做客的时候。那时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中的师恩
       我和笔的故事
       我喜欢的遥控车
       妈妈,您是我学习的榜样
       牢记“八荣八耻”作合格公民
       让我们的世界充满真善美
       游茶山竹海
       假如我是一名小学校长
       余夕
       学雷锋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稿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快乐的回忆作文500字
    小学作文迷人的秋天
    在小学的快乐时光
    回忆那天
    羽、你走,回忆还在
    值得回忆一生的地方
    夏日军训回忆一
    小学毕业啦!
    回忆里的《骆驼祥子》
    关于美丽的回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