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朋友的宽容

 
   宽容可以让两个人的友情更深,宽容可以使你心胸开阔。我也有一段这样的经历,那时朋友宽容了我……  
   那一天,我卖了一只笔,我怕同学和我的笔搞混了,所以我就在笔上刻上一个四叶草的图案。到了学校,我就去小组里去做板报,我因为去的太早了,所以只有两个人来了,我叫他们到我的桌子上来做板报,正巧我和另一个同学的笔是一样的,就连记号也一样,我看见了就对她笑笑。毕竟我们是朋友。  
我们做好了板报,她交了上去。我也跑过去看老师怎么评价,就随手把笔扔在了书包里。听完老师的评价,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以为桌上的那只笔是是我的,所以就放到笔盒里。  
   上美术课的时候,我看到她在找什么东西,后来嘴里还念着,“我的笔呢?我的笔呢?”难道她的笔掉了?  
   中午,我们午睡回来后,她又在找东西,我就拿着那只笔画画,她就朝我走来,我问她“怎么了?”她说“能借你的笔看看么?”我爽快的答应了,她看了后,脸上变沉重了,她说“这只笔,好像是我的。”我有点感到莫名其妙,她说“你看这是我做的记号。”我说“我刚巧也做了一个跟你一样的符号。”就这样,我们两个好朋友就争吵了起来,我们拉扯着这只笔,一不小心,笔掉到了我的书包,我打开书包翻找着。这时,我傻了眼,找出两支一模一样的笔。正当我责备自己,‘怎么这么粗心,明明把笔放进书包里了,却忘记一干二净’。她说“没事了,笔不是也找回来了吗!”说完她对我笑笑,但看到她那个甜蜜的微笑,我原本责备自己的心情也好多了。  
   宽容的微笑就像天使。 使我们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谢谢王永庆爷爷
       『贺』生日快乐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
       蜗牛与黄鹂鸟
       我的语文老师
       诚信——美好的财富
       心愿(转载)
       我进步了
       【贺】生日快乐
       美丽的大沙河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与朋友交言而有信
    朋友的故事
    朋友如伞
    好朋友——小小李子
    不是朋友我也需那理由
    我最好的朋友——书
    《朋友,我想对你说》
    人类的朋友作文300字
    朋友之间的“仁”
    朋友对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