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体验汤米城

周六,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体验了一回仿真社会“汤米城”! 这是一个以社会生活仿真体验为内容,以“体验式教育”的新式理念,让孩子们在扮演不同的社会角色,将思想道德教育、法制教育、安全教育、健康教育、劳技教育、职业教育等融于体验活动中。用这种新颖的主题和生动的形式,吸引我们在玩乐中感受真实生活。  
  一进去,买了门票换来一本汤米城的护照,然后我们拿着这本护照开始在这座城市里开始活动,城内集中了警察局、电视台、蛋糕店、医院等几十个不同行业的模拟场馆。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去体验。有的是赚钱的,赚的钱叫“汤米币”,而有的场馆需要交学费,当然用的也是“汤米币”,一场体验下来大概只能选择五六种角色吧。  
  你看,我和妹妹体验的几个角色----  
  角色一:公安警察  
  我们随一组小孩进场后,换上警察制服,由指导师介绍并指导工作。 掌握要领后,正式工作,就是出街巡逻,大家穿上警察制服,严肃有佳、认真有余,挺像回事!一个敬礼还有模有样!在我们英姿飒爽地出街执行任务时,家长就在后面跟着,一边拍照,一边也想了解他们是如何执行任务的,就在经过汤米城的一个模拟商场时,“抓小偷啊!”随着一声尖叫,一个头发稍长的小青年手里拿着个东西在逃,“有任务了,抓小偷啊!”小警察们一拥而上,目标就是追赶那个小青年,在这座城市的大街里绕了两圈,终于抓住了“小偷”,小警察们又一拥而上,用手中的手铐铐住“小偷”,把他押回“警察局”,个个满头大汗!一场当警察的体验就这么结束了,每一个人领到第一份工资,五块钱的“汤米币”,这可是辛苦赚的哦,我们小心翼翼地把钱放在护照里面。接着去找第二份活……  
  角色二:邮递员  
  路过邮局时,门口有招聘广告,十来个小朋友就进去应聘了。在那个女指导师的讲解一翻后,我们都换上了军绿的邮递员衣服,还有模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随蒲公英一起飞的女孩
       老爸的厨艺
       赛尔号——尼尔日记(一)——我…
       沙特馆
       快乐的红色之旅
       羽毛(三)
       第一次学打乒乓球
       两种爱
       幻想童年
       假如我是孙悟空(转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小体验大收获
    难忘的“职业体验”
    互换体验节
    体验
    体验母亲的儿童时光
    暑假的生活体验报告
    我体验 我快乐
    体验当盲人作文
    体验感动与幸福
    体验“非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