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随蒲公英一起飞的女孩

那年,我的小伙伴小琪走了,一场大病使她走了很久,而且一直没回来过。我想……她也许在旷野上走丢了。她喜欢蒲公英,我知道。小琪是我一生中遇到的第一个美丽的女孩。  
  我喊着小琪的名字,走进旷野深处。她一定饿坏了,于是我带上水和馒头。  
  不久,我发现了一片蒲公英,一片浮在草地上的“小白伞”。起风了,“小白伞”先摇了摇,然后一个,两个……一个接一个地飞走了。  
  我看见其中一个“小白伞”下面挂着女孩小琪飞走了。两周后,我又见到了小琪。她坐在那片蒲公英里。太阳光太足了,她的样子模模糊糊的。  
  小琪的身体飘动了几下,我担心她又要随它们飞走。幸好,蒲公英一朵也没飞起来。我放心了。  
  小琪哭着让我帮她取书包,小琪说,等这儿的蒲公英全飞走时,我就要走了,你得快点,赶快帮我取书包。  
  小琪妈妈不同意把书包拿走,小琪就留下这一件东西,不能带走。小琪的妈妈流着泪。我只好难过地走了。我没拿到书包。  
  小琪很着急。小琪用手碰了一朵蒲公英,那朵蒲公英落下来,然后飘走了。模模糊糊的小琪又哭了。  
  我见小琪这样,决定无论如何也要把书包搞到手。  
  那天夜里起了很大的风。我想,小琪一定离开了。她那么爱哭,一定是哭着随蒲公英飞走了。  
  第二天一放学,我就飞快地跑去找小琪。我跑进旷野,却发现那片小琪曾来过的地方,只剩下光秃秃的茎了。  
  我想,小琪不得不飞走的时候,一定流了不少眼泪。没有蒲公英飞来飞去,旷野上变得很“干净”。我在旷野上站了很久,紧紧地抱着小琪的书包。  
  离开的时候,我无声地哭了,为了小琪,我第一次哭。可一想到明年,我又愉快起来。明年蒲公英还会长出“小白伞”的。  
  明年,小琪你可要来哟!我哭出声来,不过总算愉快起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爸的厨艺
       赛尔号——尼尔日记(一)——我…
       沙特馆
       快乐的红色之旅
       羽毛(三)
       第一次学打乒乓球
       两种爱
       幻想童年
       假如我是孙悟空(转载)
       美丽的春天(转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蒲公英的旅途
    蒲公英的故事
    蒲公英
    蒲公英的自述
    蒲公英
    蒲公英的种子
    蒲公英
    蒲公英的游历
    蒲公英的游历
    蒲公英的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