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幸运的玫瑰

幸运的玫瑰花  
  在一条弯曲的石板小路旁,有一个美丽的小花园和一座小木屋,小木屋里住着一位盲老太太,花园里的玫瑰花都是她种的。一天,一位过路人看到后,奇怪地问:“这位老太太,你自己又看不见鲜花,为什么要种呢?”老太太莞尔一笑,说:“虽然我看不见,但是别人看得见。路过这里的人看见了,心情一定会愉快起来的!”过路人听了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开心的走开了。  
  一天,一阵微风吹来,风伯伯看着美丽的花儿赞叹道:“啊!多么美丽的玫瑰花啊,希望她们都是幸运的玫瑰花。”风伯伯走了,但他说的那句话却永远留在了每一朵玫瑰花的心间,她们都希望自己是幸运的玫瑰花。  
  不一会儿,来了一位诗人,他摘下了一朵玫瑰花,兴奋的赞扬道:“哦,美丽的玫瑰花,我要将你做成一首诗。”玫瑰花听了,高兴地想:我将被诗人优美的诗所赞颂,我是幸运的玫瑰花!  
  一位画家路过这里,他说道:“玫瑰花多么美丽呀!我要将她画下来,成为一幅美丽的图画给人们欣赏。”玫瑰花听了,也想:我将被画成一幅画,永远的留在人们的心间。我多么幸运啊!  
  有一朵玫瑰花被人摘下来,扔到了演唱会的舞台上,还被人踩了一脚,她是多么伤心啊!忽然,一位衣着朴实的小姑娘捡起来了,拿回家插在了花瓶里,放到了小姑娘重病的母亲的床边。母亲看着花瓶里的玫瑰花,顿时眼里闪过了一种久违的光彩,脸上也有了一丝灿烂的笑容,小姑娘开心的笑了…看来这也是一朵幸运的玫瑰花。  
  风伯伯恰巧看见了这一切,他感慨万千地说:“看来她们都是幸运的玫瑰花!”  
  朋友们,你们认为谁是幸运的玫瑰花呢?赶快发评论告诉我吧!〔答对了,奖5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崇拜的作家
       参观鼎文化公园
       隐形的翅膀
       穿越时空
       谁不说俺家乡好
       童年的故事
       猜五官真难
       小小服装设计师
       班级暴动
       我最敬佩的人(转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坠落的玫瑰
    我的“幸运金币”
    幸运草的故事
    寻找幸运草(转载)
    奥运的脚印,永不磨灭
    最幸福的玫瑰花
    我是幸运儿
    幸运的灰灰
    幸运
    我喜爱的玫瑰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