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最幸福的玫瑰花


在一个花园里,种着许多美丽的玫瑰花,它们都以为自己是最美丽的,最幸福的。这天早上,太阳问风儿:“风啊风,你认为这些玫瑰花中,谁是最幸福的呢?”这我也不知道啊,但是我可以看看。”风儿说。
这时,一位慈祥的老奶奶走进了花园,她摘了满满的一篮子玫瑰花,是贮备要做成玫瑰香水的。风儿看到了,为那些篮子里的玫瑰花感到惋惜:“哎,可怜的玫瑰花,它们的生命就要结束了,可是它们竟然一点儿也不知道!”
老奶奶挎着一篮子玫瑰花,高兴地走了。接着,花园里又来了一位画家,他选了一朵最美的玫瑰,摘下来,照着样子画起画来。这朵玫瑰花骄傲而自豪地说:“哈,我被画在纸上,永远也不会凋谢,不会褪色了,我永远都那么美丽!”风儿忍不住劝告它:“你快逃吧,等会画家画好了,就会把你丢掉的!”“才不会呢!分明是你嫉妒我!”结果事情真的和风儿说的一样,玫瑰花被画家给扔了,它还大声地说:“为什么?我不是最漂亮的吗?”
下午的时候,太阳正暖暖地照在花儿们的身上,花园里来了一位衣着华丽的小姐,她翘起兰花指,采了一朵玫瑰花别到她的衣裙上,就走开了。突然,一阵风吹来,玫瑰花被吹落到了地上,那位小姐却浑然不觉。这时来了一位清洁工,他把花儿捡了起来,吹掉花瓣上的灰尘,小心翼翼地装进自己的口袋里。下班后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清洁工回到家,他把玫瑰花放在年迈的老母的身边,这位老母亲用颤巍巍的手,拿起玫瑰花,说:“虽然你已经断了茎,可是你依然那么美丽,依然那么清香醉人。”说着,就把玫瑰花放在自己的枕边,好让自己能夜夜闻着花香入睡。


风儿看见这一切,说:“这才是最幸福的一朵玫瑰花!有人重视它的存在,让它发挥了作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毛毛十九虫历险记
       小狗
       
       家庭电视大挑战
       一台电子游戏机的自述
       “点”的自述
       讨厌的星期天
       小白兔搬南瓜
       秋游
       我的小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给予是幸福的
    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密码
    幸福如花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杯牛奶
    我真幸福的作文
    幸福…吗?
    遵守交规幸福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