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恼人的分数

手里紧紧攥着一张考试卷,在家门前徘徊了许久的我终于鼓起勇气,轻轻地推开家门,蹑手蹑脚地来到客厅,只见妈妈正在厨房做饭,而爸爸则专心致志地看着报纸,时不时还推了推早已在鼻子上安家落户的眼镜。  
 我弯下腰,慢慢地走过沙发,正当我暗字偷笑时,“砰!”转头一看,书包被台灯勾住了,台灯被摔得体无完肤。自然而然,爸爸妈妈知道我回来了,我缓缓地起身,尴尬地用手摸了摸后脑勺,说:“嘿,我回来了”。  
 “宝贝女儿回来了!”妈妈笑着说。  
  “听说你今天考试了,考得怎么样了?得了多少分?”爸爸好奇地问。  
  “额,不是很理想。”说完,便把手中的考试卷,颤颤抖抖地给了爸爸。  
  爸爸看了看成绩后脸色发青,妈妈见了,放下手里的菜刀,走了过来“呦,到底考了多少分呀?”妈妈拿过考卷,脸上的笑容僵硬了,整间房里的气息仿佛被凝固了,除了沉默还是沉默。  
  “只考了89分,你的这点分数对得起谁呀?我和你妈辛辛苦苦的赚钱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你,希望你能好好读书,长大以后出人头地,你真是太令我失望了……”爸爸的一阵火龙咆哮打破了一片宁静。  
   我的眼泪“哗啦哗啦”的下着,妈妈一边让爸爸消气一边安慰哭得稀哩哗啦的我。  
   自从那以后,我每天又增加了十道的练习题,我还来不及对我的悲惨命运默哀三分钟,星期六又要去上奥数班,分数我恨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蕃茄炒蛋
       世上无难事
       天使的眼泪(6)
       绿色暑假
       祖国,我以你为骄傲
       误解的代价
       露珠,真美
       下雨风波
       难忘啊,那一次校运
       夏的池塘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一个人的那些时光
    无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
    迷人的四季
    乐于助人的包林润
    小学作文迷人的秋天
    诱人的美食节
    给所有人的信
    迷人的中秋之夜
    会哄人的表哥
    迷人的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