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一个“书痴”

 
当我内心有许多稀奇古怪的想法的时候,我就问爸妈,回答几乎都是“不知道”,所以我得问一问“书”。从那以后,我会一直沉迷这书。  
这不,最近一直在看一本名叫《游戏中的科学》的书,里面有许多很好玩也很有趣的游戏。  
在《分子的力量》这一讲中有一个叫“让水倒流”的实验:取两个或三个啤酒垫盘摞在一起,中间剌穿一个相当于塑料吸管粗细的洞,将吸管插入,用胶水封闭缝隙。把吸管剪短。将两只玻璃杯——一只短粗的一只细长的分别注满三分之一的清水。把啤酒垫盘放在细长的杯子上,然后猛地把它倒转过来,头朝下扣在短粗杯子上面,这时你就会发现,下面杯子的水会倒流至上面的杯子中去,甚至持续一个小时之久,纸板制板制作的啤酒垫盘中的管道式纤维,将汲取上面杯子中的部分水分,从而产生低压。外面的空气为平衡气压试图进入压迫吸管中的水向上倒流。  
“书迷”,有时也会闹出一个笑话,有一次在椅子上看书,看这,看这,便抱一本书呼呼睡着也,睡着了倒不要紧,为什么等我起来了,我不是在椅子上,妈妈正好走了过来,见我躺在地板上,抱着书,便仰天大笑,笑了我都不好意思了,“唉,真是糗大了!”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开一个全世界书最多的图书馆,里面什么类型都有,这样我就可以天天看书,永远也看不完,如果找会很麻烦,所以用电脑系统搜索你,所选择的书,这样快捷而又十分的方便。  
这就是一个看书会闹笑话,又是有一个梦想的“书痴”——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恼人的分数
       做蕃茄炒蛋
       世上无难事
       天使的眼泪(6)
       绿色暑假
       祖国,我以你为骄傲
       误解的代价
       露珠,真美
       下雨风波
       难忘啊,那一次校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一个美丽的夜晚
    一个特别的重阳节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