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煎鸡蛋

我学会了煎鸡蛋  
  今天一大早,太阳就醒了,阳光从窗户射进来,很刺眼,把我从睡梦中揪了出来,一看表,7:00了,该吃早饭了。我本以为马上就能享受到美味的早餐,可走到饭厅一瞧,餐桌上空空如也。我正准备叫妈妈起来做早饭,可转念一想,我从来没做过饭,一直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今天我还不趁这个机会露一手?省的他们又说我是家里的“小皇帝”。可做什么呢?煎鸡蛋吧。  
  我来到厨房。拿出一个鸡蛋,学着妈妈的样子先开煤气,后开火,再到了点油进锅里,又迅速把鸡蛋敲破,用手扳开,让里面的蛋黄蛋清流进碗里,用筷子搅匀,这时,锅里的油也炸开了,我立即把蛋汁倒进锅里,“啪啦”的一声,蛋汁一下子成了蛋饼,上面冒着许多泡泡。我的手感到微微刺痛,低头一看,原来是顽皮的小油点溅到了手上。我顾不上疼痛,又把注意力集中在鸡蛋上面,心想:这么久了,应该好了吧?于是我就把蛋反过来一看,哎呀!金黄的鸡蛋变成了黑乎乎的一块,还发出一种令人恶心的苦味儿。看了这个鸡蛋是不能吃了,我沮丧极了。妈妈被怪味熏醒了,看见我一副沮丧的样子,就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是不是鸡蛋给煎糊了?别灰心,失败是成功之母,做任何事都不会一次成功,失败了,就再来一次!”我听了妈妈的一番话,又恢复了自信。这回我更细心了,每个步骤都小心翼翼的去做。结果煎出来的的鸡蛋金灿灿、香喷喷的,妈妈尝了连声说棒。我心里美滋滋的。  
  看着那金黄金黄的鸡蛋,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只要不放弃,就一定能成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的回忆
       爱的气球
       我学会溜冰了
       2050年的地球
       爱无价
       欢乐之夜
       雪飞
       周总理智慧人生
       太阳花
       家乡游——乡间趣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学会了弹钢琴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我学会了关爱他人
    我又学会了
    学会滑雪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学会放弃
    我学会弹古筝了
    我学会了滑滑板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