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无聊的暑假生活

无聊的暑假生活            
到处玩耍在快乐中度过的你也许会感到疑问,暑假不是我们小学生一直期待着的日子,但是我宁愿永远都在学习中度过,也不要在那么无聊、无奈、烦恼和别人的念叨中煎熬。(你也许会说肯定又是在念叨自己的作业堆积如山,但是并不是这样的)  
为什么说是无聊呢?那当然是因为没人跟我玩,因为我的爸爸是一个教师,我们村里全部的学生都怕他,于是我大部分都只有在晚上出去才能和同年领的人玩一玩,晚上出去的时间又有被限制,每天出去只准玩半小时,出去找人玩的时候大都是全部都一起到一个地方去玩而找人最少就需要半个小时,于是就每次都还没玩就必须回家了,因此每次扫兴的都是我。(也许你会想到让大家去同一个地方这样就可以了,但是白天我要在家里开店赚钱,又没人敢来我家,晚上出去通知一个人让她去通知别人吗?不行白天我的同学经常被叫去山上帮大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农活,剩下的小部分就得在家里管自己的弟弟妹妹了!咳!)因此我晚上也没有出去玩了。  
……  
而成绩则也是暑假开不开心的关键啊!如果相比以前退步了,那么在暑假中就会多出了许许多多的作业再加上那不停的唠叨。咳!大人总是把成绩看得很重要。  
这暑假的许许多多的烦恼都是由大人造成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昨日的容颜在哪里
       它也很美
       身边的爱
       《雨落》
       牙和舌头的争执
       九龙壁
       选择诚实
       快乐的六一
       心灵的归属地
       蝶皌冰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无聊的周末
    我的暑假我做主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多彩的暑假
    我的暑假作文500字
    快乐的暑假生活
    快乐的暑假
    我的暑假生活——小鬼当家
    我的暑假,忙字当头
    愉快的暑假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