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昨日的容颜在哪里

同是生命的我们,一起生活在这可爱的大家园中。几千年来,慈祥的地球妈妈用它甘甜的乳汁和丰富的各种资源哺育着我们一代又一代,但我们并没有学会感恩,让地球妈妈一次又一次地流泪……  
 看呀!枝头的鸟儿抱怨着,水中的鱼儿也痛恨着我们,树木用鄙视的目光看着我们……然而这些的背后,洪水在狞笑,海啸等自然危害都在一步步逼近,听到了吗?大自然在痛苦的呻吟。天空变了,变得不那么蔚蓝了;河流变了,变得不那么清澈了;花儿变了,变得不那么艳丽了……它们都变了,这都怪我们不爱护环境,总是为了自己的小利益而使动物们没了家。  
 连我们的母亲河都变了,本来是我们的摇篮,可是现在……因为我们的自私,所以我们遭受到了上天的惩罚,在这样下去,世界就会被毁灭,难道大家就忍心看到原本生气勃勃的地球变得死气沉沉,再无一点生命的踪迹吗?不。不能这样,不为动植物也要为自己着想。  
 看着乌烟瘴气的夜空,看着现在的一切,我们人类都应该充满愧疚。不要把自己送上绝路,自己的命运把握在自己手里,大家想要变成仙人掌吗?想的话就继续破坏环境吧!到时候一定让你在沙漠中睡觉。的确,人类是最聪明的生物,但也是最愚蠢的,连小动物都知道要保护环境,我们却不明白这个道理,不要再执迷不悟了,愚蠢的人们,你们的智慧是时候该苏醒了  
 地球妈妈,您昨日的容颜在哪里,多么渴望再次见到您的美貌。  
 人类们,不要再在地球妈妈的身上刻伤痕了,看看我们的母亲多可怜,把一切给了我们,我们却亲手把它毁灭,举起你们那勤奋的双手,将地球妈妈重新装扮漂亮吧!不使用塑料袋,不用一次性筷子,不排放臭气……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加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它也很美
       身边的爱
       《雨落》
       牙和舌头的争执
       九龙壁
       选择诚实
       快乐的六一
       心灵的归属地
       蝶皌冰
       观海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元月一日的下午
    夏日的一场暴雨
    留恋你,往日的时光!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节日的烟花
    生日的那天
    夏日的广场
    秋日的石象路
    在冬日的早晨
    在北国冬日的早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