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参加乐高比赛

暑假里,我报名参加了世界机器人奥林匹克(wro)中国区的比赛,由于爸爸妈妈太忙,所以我决定一个人和老师坐飞机去广州参加比赛。  
  到了广州,我们坐车去南沙,那里很偏僻,甚至连一个正经一点的商店都没有,只好天天吃方便面啦。到了中午,我们马上开始了赛前训练,真没想到,这一练就是10个小时,熬到半夜一两点,吃了两盒泡面,才去休息。  
  第二天,手机铃声逼我起床,吃了一盒泡面后赶紧拿起机器人和电脑,跑到楼下大厅参加比赛。到了现场,我俩找到了座位,拼好了机器人,裁判就让我们去试车了。但试车出了一些问题,机器人没有跑在赛道上,跑偏了。昨天集训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现在就不行了呢?于是我们开始查找原因,原来是现场的光亮不稳定,才导致这们的结果,可问题还不止这一个,最没料到的是,这次比赛不允许教练在场,所以出了问题,不能得到及时的指导。所以这次比赛我觉得并不十分完美。  
  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要做好一件事,必须要考虑周全。每个可能出现的问题都要事先想好解决的方案。我一定要扬长避短,争取在下一次有更好的表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的夏天
       照片上的我
       拾贝壳
       游世博园
       雷雨
       公主之音♀♂【9】之森林狂欢(上…
       上海之行『世博之旅』
       恋上帅气王子(二)
       未来的课桌
       难忘的一刻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
    参加菊花展
    参加婚礼
    参加管乐队的苦与乐
    参加跳绳比赛
    第一次参加运动会
    第一次参加记者活动
    参加“全国推新人大赛”(全
    我参加了春“剧”会
    参加假日小队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