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河马胖胖打呼噜

河马胖胖的呼噜声大得像打雷一样。为了不影响大家的作息时间,河马胖胖想出了很多的怪招,让自己不打呼噜。  
  河马胖胖来到超市里买了一个超大号橡皮筋,把自己的嘴巴绑住。可是,自己的鼻子又不听使唤了,不停地打喷嚏。河马胖胖想了又想终于想到了。他急急忙忙跑回超市买了两个鼻塞,把自己的鼻子塞住。可是这么一来,河马胖胖就很难呼吸了。他又来到药店,对服务生说:“有没有止呼噜的药呀?”“对不起,没有。”服务生抱歉地说。  
  河马胖胖回到家里十分气馁地想:怎么办呀?要是我憋着应该就没事了。从此以后河马胖胖就憋着了。  
  两个星期后,河马胖胖感到头很晕,四肢发软,倒地上了。小猪看见了,正准备把河马胖胖送到医院去,可是又觉得自己的力量太渺小了。小猪马上打电话给犀牛大哥,又打给了森林里的朋友,叫大家一起抬河马胖胖去医院。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帮助下,河马胖胖来到了医院。  
  这下河马胖胖可病的不轻呀!他不想吃饭也不想喝水,可把大家急坏了。小猪突然跳了出来说:“河马胖胖其实我很喜欢你打呼噜,十分有趣。”河马胖胖听了抬起头说:“只有你喜欢,可是大家又不喜欢。”大家听了连声说:“我们都很喜欢河马胖胖的打呼噜。”河马胖胖听了开心的打起了呼噜。  
  从此以后河马胖胖和大家开心的在一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加乐高比赛
       雨中的夏天
       照片上的我
       拾贝壳
       游世博园
       雷雨
       公主之音♀♂【9】之森林狂欢(上…
       上海之行『世博之旅』
       恋上帅气王子(二)
       未来的课桌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河马生病了
    讲故事:河马的收音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