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参加假日小队有感


今天,我们在班主任陈老师的组织下,参加假日小队活动。
拔杂草,剪叶子,一些看似简单的事情,原本大家都以为不用花多少时间就可以完成,可是做了才知道,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我们先在花坛里干了起来,先拔掉没有用的杂草,清理一些枝条。在我们拔草的时候,总有一些蜈蚣、蚯蚓、西瓜虫等来下滑我们。花了好长的时间,我们终于将花坛里的杂草都拔完了。
接着我们又来到车库变上,陈老师教我们如何试着剪树枝,让我们所有的人试试看,并给我们拍了照片。终于轮到我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大剪刀,喀嚓喀嚓剪了起来。哎,可真难剪啊!不注意就剪不平了,每个同学几乎都试完了,老师让我和另外几个同学留下来,把修剪下来的树枝和叶子打扫干净,其余同学都去楼梯下面的草坪上拔草,我们马上扫好,便去帮其他同学将撒落的叶子捡起来,放进推车里面。
经过这次假日小队活动,我感触很深,做事情一定要认真,其实在生活中那些看似简单的事情,做起来可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今后我还想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可以锻炼我们的意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张老师两三事
       黄沙的自诉
       多味的秋游
       秋天的落叶
       十年后的我
       果园的秋色
       三只小猪新编
       我真想……
       假如我是老师
       比手劲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
    参加菊花展
    一组寒假日记
    参加婚礼
    夏,假日,亲情
    假日街景
    参加管乐队的苦与乐
    参加跳绳比赛
    第一次参加运动会
    第一次参加记者活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