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赵老师,我想对您说

赵老师,我一直想对您说,我非常喜欢您,也非常喜欢上您的语文课。      
  赵老师,从第一天看到您,我就觉得您经验丰富。后来,您告诉我们您教了三十多年的书。您是一个工作负责的好老师,每次都会把一些作业带回家批改,经常工作到很晚。您的一生都奉献给了教育事业,奉献给了我们。现在您头发白了,皱纹多了,却换来了桃李满天下。  
  那次,您生病了。您怕耽误我们学习,带着病来给我们上课,但是您又怕传染给我们,所以每次有点咳嗽时,就会用纸遮住口,背过身子咳两声,又继续上课。但是,您最终还是没有抵挡住病毒的袭击,越来越严重了,才回去养了几天病。病刚好,您又回来给我们上课,而且抽出时间把前几天的课全补回来了。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我们非常感激您。  
  还记得上次期末考试的时候。您也是天天工作到很晚,我们却一点也没有紧迫感。当我们没有考出好成绩时,看着您失望的表情,我非常难过,非常后悔!您的所有心思都花在了我们身上,但却没有得到一点回报。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您脸上挂满笑容,老师,我爱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乒乓世界杯
       吃海鲜
       第一次存钱
       海洋馆之旅
       凤凰山一日游
       海上日出
       在电影城的遭遇
       快乐的回忆
       我们班的“吵架王”
       公主之音♀♂【1】之我和潘珏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老师奖我山楂棒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给老师送礼
    王老师的剪纸
    老师,我……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叶老师,对不起
    老师,节日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