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乒乓世界杯

又到作文课时间了,只见周老师神神秘秘地从包里拿出了一袋乒乓球。顿时教室里沸腾起来了,有的一筹莫展再说:“周老师又拿乒乓球干什么?”有的皱了皱眉毛说:“难道周老师还要我们“吹乒乓球”和“吸乒乓球”。”还有的说:“没说还真的。”……我也有也纳闷想;老师又要搞什么花样?真是的!  
  就在同学们纷纷猜测之际,周老师神秘兮兮地说:“我们今天玩乒乓世界杯这个游戏。”什么?世界杯?有什么关系?难道我们的世界杯要踢乒乓球?我有些眉目了。老师的葫芦里到底卖了什么药呀?这么神秘?  
  我们的“乒乓球世界杯”与众不同。球场是有两张桌子拼成的,场上没有踢球的运动员,只有吹球的运动员。对方用嘴吹动乒乓球,吹到对方的门,就算胜利了。  
  同学们一个个跃跃欲试,摩拳擦掌。老师开始发球了,我一拿到球,就开始训练。阮张奕把乒乓球放在桌子中间,我们就吹起来。防守。进攻我们练得十分熟练。  
  比赛在老师的声音中开始了。我们在13号球场,比赛开始了。我们两个大眼对小眼,争锋相对,表示握手。我的对手徐畅十分得意,虽然我是女生,但是,我也不甘示弱。开球了,徐畅鼓起腮帮子,用力一吹,可是,被我的弧线球吹了回去。眼看就要进球了,结果球被徐畅吹了回来。求快要到我的球门了,可是天公不作美,球在边缘掉了下去,徐畅一看气得直拍桌子。俗话说的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成功的射进了四只球。最后一场了,我是出了我的绝招“乌-龙-球!”我拿起乒乓球,在桌子上一转,在用力一吹,用了一个长传突破直接射中门心!  
  最后我以5比2的分数赢了这场比赛。真是巾帼不让须眉,谁说女子不如男。  
  乒乓世界杯就在欢声笑语中落幕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吃海鲜
       第一次存钱
       海洋馆之旅
       凤凰山一日游
       海上日出
       在电影城的遭遇
       快乐的回忆
       我们班的“吵架王”
       公主之音♀♂【1】之我和潘珏
       打向天堂的电话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向世界展翅飞翔
    激烈的乒乓球大赛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400字
    这世界需要你
    新世界历险1
    关爱、帮助让世界更加美好
    我发现了乒乓球的秘密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
    乒乓球赛
    游世界之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