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爱看书的我

爱看书的我  
  书是人类的阶梯。这句名言一直印在我的脑海里。看书给予我快乐,看书丰富了我的知识,我爱看书。  
  记得有一次,我数学考试得了99分,妈妈十分高兴地问我:“宝贝,你想要什么?”“我想要两本书!”我毫不犹豫地说。妈妈点点头说:“可以,只要是对学习有帮助的书都行。”我听了,心里甜滋滋的,比吃了蜜还甜。“走吧,我们现在就去买。”妈妈抚摸着我的头,笑眯眯的说。我听了,频频点头。  
  到了书店,我一个箭步冲进少儿书区,找到了心爱的两本书——《格林童话》和《多功能分类作文》。  
  回到家,我飞快地将《格林童话》拿出来,一“咕噜”钻进房间,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的我,早已把时间、饥渴……抛到了九霄云为了。我仿佛就是书中的主人公,在书中的场景里喜怒哀乐。  
  就在我看得入迷时,妈妈大声叫道:“快来吃饭了。”“哦。”我头也不回地说。时间“嘀嗒,嘀嗒”地溜走,但知识也装进了我的脑海里。10分钟过去了-。妈妈见我那么久还没来,便继续叫道:“来了没啊?”“哦,我把这个章节看完!”我眼睛紧盯着书本,眼睛一眨也不眨地回答。“别看了。”妈妈生气地说,“再看,我就把书给没收了。”我听了,心想:什么?把我心爱的没收,不行不行,那我还是吃好再看吧!  
  我不情愿地将书合上,走到客厅去吃饭。可是,我人在曹营心在汉,心不在焉。边吃饭,边回忆故事的情节。  
  书,是我终身的伴侣,我爱看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趣事
       夏日水晶(报名表)
       我的新英语老师
       快乐暑假
       欢乐共鸣曲
       游北京游乐园—北京之旅(十二)
       回航——北京之旅(十三)[结束篇]
       上海世博游
       在“单飞”的日子里
       从天而降的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爱看的电视节目
    我和书的倒霉日
    读书的故事
    书的“养老院”
    一个爱读书的女孩
    和妈妈读书的乐趣
    藏书的故事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爱看书的外公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的封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