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老师

我一踏进校门,见到老师的第一眼,就觉得老师像妈妈一样亲切。现在,我更真切地体会到,老师是一位辛勤的园丁,是老师把我们带进了知识的海洋,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地遨游。  
  一年级到现在,我印象最深的一位老师还是我们现在的班主任——张虹老师,她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中等个儿,有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特别爱笑,笑起来时眼睛总是眯成一条缝,很好看!她特别关心我们的学习,班上有几个同学成绩不够理想,张老师为了提高他们的成绩,真是操碎了心。张老师屡次对他们说:“你们挺聪明的,只要勤劳点,再勤劳点,多去读,多去背,你们一定能成功,一定要记住‘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的道理。”当我们考得不好时,她总是鼓励我们说:“没关系,下次努力就好!”当我们骄傲时,她又会时刻提醒我们:“考好了不要骄傲!别忘了,关羽失荆州——骄兵必败啊!”张老师就是这样,很少严厉地批评我们,她总是用那温和的话语和我们交谈,让我们感到无比温暖。  
  记得上次,我们进行了一次语文考试,考卷发下来了,我考了九十五分,很不甘愿,左查右看,“咦,这题好像没做错吧,张老师为什么给我圈起来扣了一分呢?”我歪着头盯着一题拼音写词语的题目,我写的是“儿童”,哪儿错了呢?我怎么也找不出错误的原因,于是便向张老师问个究竟,她并没有马上指出我的错误,只是笑着对我说:“你当然错了啊,你再仔细看一看?”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但在老师鼓励的眼神中,我突然拍了一下脑袋,原来,模糊的拼音后面是“u”字啊,所以标准答案应该是“额头”。张老师看到我自己找出了错误,她欣慰地笑了,我也笑了。  
  我原来是个出了名的“小马虎”,特别粗心,还惹出了不少笑话。是谁让我改掉了这个坏毛病呢?当然是张老师了。记得有一次,我在写作业的时候,竟然把“金币”写成了“金布”,又把“恶狠狠”写成了“恶狼狼”,还把“惨祸”写成了“惨锅”。张老师改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你,中国
       老师,您辛苦了!
       我喜欢的季节
       母爱无价
       给老师画像
       我盼望的冬天终于来了
       一个愉快的下午
       游世博之瑞士馆
       天堂里的奶奶,您好吗
       我的新老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感恩小草
    常怀感恩之心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那棵紫玉兰树
    感恩与爱同行
    感恩母爱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感恩父亲
    有关感恩的心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