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绿植调查——樱花树

  今天下午,我们对校园内的植物进行了一次调查,玉兰、梧桐、石榴树、冬青、海棠、大松树······统统映入我的眼帘。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樱花树。
  在春天夏天时,正是樱花开放的好季节。粉白色的花一簇簇地凑在一起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好像在讨论什么事情,又好像天空中的云,展示着自己优美的舞姿。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花芯,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像淡淡的苹果。这些樱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
  可现在,樱花已经开过了,只剩下孤零零的叶子了,虽然它们没有了樱花的点缀,但它们依然像往常一样有活力,快乐的沐浴着阳光。咦?它们在讨论什么呢?哦,原来,三片樱花叶子都朝里长,结果,正好一对头,说话也方便了。
  樱花就是这么的美,就是这么的可爱,可现在,这一棵棵樱花树只留下了它的树干······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809/2120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树植考察
       长大要当个好爷爷
       看到自己与看到别人
       一阵阵春风
       走进动物王国
       阅兵式观后感
       那一刻,我哭了!
       五日雾霾
       狗兔大战
       特殊的十一月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奶奶家的院子、房子......
     妹妹过生日
     我的老牛爸爸
     《和高泽娅一起玩》
     绿色的邀请
     最紧张的古筝考级
     新家大扫除
     北京游记之水木清华
     拔牙乐趣
    校园树植考察
    校园,我爱你作文
    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事
    校园一角作文教案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
    美好的校园生活
    校园那美丽的早晨作文400字
    我的校园作文400字
    校园春意盎然作文400字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