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清晨的铃声作文

  那是一个冬天的早晨,天未亮,只有几颗星星默默地陪伴在月亮身旁,如同子女与母亲相伴一般。四周静静的,只能听到风儿吹过的轻微的声音。忽然一阵清脆的声音打破了这种安静详和的气氛,那是我和妈妈的清晨的约定。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这是我的手机铃声,也是我的手机闹铃。它虽然打搅了我甜美的睡梦,却又给我带来了一股久违的暖流,缓缓地注入我的心田,这美妙的旋律,寄托着妈妈对我深深的爱。
  许是我太懒惰,也许是我繁重的作业,因此起床成为我很大的难题。不知多少次我不顾闹铃的吵闹躲在被子里不肯出来,不知多少次我放任自己贪睡,更不知多少次我在电话中向妈妈抱怨学习的苦与累。而她只是静静地听我诉说,并没有对我说什么,但我始终都知道,每一次说完后,她都会很担心。
  那天清晨很冷,缩在被窝里都能感觉到寒意在空气中乱窜。当我正在床上痛苦挣扎时,“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铃声响起,这一次的电铃,是妈妈打来的。她用沙哑的声音说:“赶快起床了,记得要吃早饭。”仅只有十个字,我的心却在微微颤抖,那是妈妈刚睡醒时的声音,那也是妈妈陪我一起迎接新的一天的清晨。我的眼睛湿湿的,心里却是暖暖的。
  从此,妈妈每天都会准时打电话叫我起床,这成为我们之间的一个约定。每当铃声响起,这并不只是听几句歌词,更多的是享受母亲对我深深的爱,虽没有太多语言,但我深知这种爱是不需要任何装饰,这是最真实的爱。每当铃儿声响起,我的心总泛起层层涟漪,就连天空变得明媚了许多,就连寒风也不再那么刺骨,那种温暖的感觉像是母亲用手拂过我的脸庞,暖暖的,更或许,这就是所谓爱的力量。
  每天清晨,铃声依旧如此,妈妈的爱每天如约而至。可这深厚的爱,我又何以回报呢?也许正如歌词中的一句词:“听妈妈的话……”这正是回报妈妈的最好方式吧!
  阳光洒落整片大地,甚至每个角落,驱走夜的凄冷。如同妈妈的清晨之爱温暖着我的心,冬天不再寒冷。
  星星不再发出耀光,月亮也从清晨中隐去,但挥不去的是优美的歌声,“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
清晨的铃声作文1500字
  记忆深处有一种铃音清晰而亲切,曾经每天早晨都要准时响起。
  那个时候,正是贪睡的年龄。羡慕那些日上三杆也不急着起床的人。但,我无福享受。
  说起来似乎很不公平。北国边城鹤岗是以煤炭开采支撑起来的城市。挖掘的触角伸向哪里,哪里就有了矿井,有了家属区,有了医院、学校。我所在的南山区,居民中相当一部分是矿务局系统的。在故乡生活的二十多年里,我一直居住于此,并完成了小学、中学学业。在南山矿二中的两年高中生活,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这里是全矿唯一一所高中,汇集了本矿区教育系统的精英。但,地理位置、教学条件、师资力量、生源素质等方面的差距,让我们对市里、局里的名校有高不可攀的感觉。 =
  屋漏偏逢连阴雨。高一快结束那年,传来一个不幸的消息:市政、矿务局重点中学高二学生今年不毕业,再上一年高三复习,明年跟我们一起毕业。我们这最后一届高二毕业生,就要跟这些以逸待劳的“天子门生”决战在高考的狭窄天梯上。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1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舍不得作文
       小足球赛作文400字
       小学生美丽的公园作文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校园风景线作文300字
       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我是丑小鸭作文300字
       妈妈的眼泪作文
       爷爷的爱四年级作文
       春之歌作文3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早晨的校园400作文
    清晨作文
    关于清晨的作文
    清晨的校园
    清晨我做的梦
    清晨
    清晨
    早晨的那抹“阳光”
    早晨的公园
    清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