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早晨的公园

  

 

露水一滴滴的向下滴,宁静的公园里只有稀稀拉拉的几个人,鸟儿们却在这时开心的唱着,湖里游着几只不知道是鸭子还是鸳鸯的小动物在水中翻跟斗,妈妈告诉我那是野鸭子。这是新公园的早晨。 妈妈在树旁边开始锻炼身体,我便去把我的跳绳拿出来,“一、二、三、四……”跳了一会,我觉得没意思了。可我除了跳绳,还可以干什么呢?对了,我轻轻的走过去,看到了许许多多的鸟儿。我最喜欢其中一种背上有一抹亮蓝色的鸟儿,好像叫“蓝背”吧!是一种体积不大,羽毛颜色也很丰富,我想走近了看得便仔细一些,可当我蹑手蹑脚的走过去,它已经飞远了。 我只好冲着湖里的野鸭子大叫:“喂!鸭子!鸭子!过来过来!”它朝我的方向看了一眼,慢吞吞的划走了,突然一个猛子扎了下去,我以为它要游过来给我一个惊喜呢。可过了一会,在较远的湖面冒出一个鸭子的脑袋,嘴里叼着鱼儿,好像在无视我的大叫!唉!我只好无精打采的走了。算了,我不去打扰它们的宁静了! 这便是新公园的早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新发明
       令我敬爱的老师
       我一定会成功的
       抽奖
       倡 议 书
       我 的 老 师
       我是“小交警”
       一条围巾
       黄昏
       梦想房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堂“突飞猛进”的公开课
    笑口难开的公主
    难忘的公园
    我的公公
    清晨的校园
    善良的公主
    雨中的公园
    骄傲的公鸡
    通晓鸟语的公冶长
    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早晨(2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