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清晨

一觉起来,便再也睡不着了。现在是九月,虽是清晨,阳光却早已金灿灿的了。轻轻掀了蓝色窗帘,好一派清晨风光!  
  清晨的一切都是生机勃勃的。明媚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太阳暖暖的,十分柔和,让人心旷神怡。阳光照在大地上,给大地染上一层金边,连云都被染成金色的了,天空的颜色不止一种:金色、蜜桃红、鹅蛋黄、莲蓉粉……从没见过这般多的颜色,就像画家的调色板,随时都变换着颜色。窗台上花点缀了绿叶,一切都像是一副唯美的画。一阵阵微风就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围绕着我,清晨的一切都沐浴在风里,调皮的风吹动着小花儿绿叶,都跳起了有节奏的舞,随风摇摆着,路旁茂密的树下,阳光从树枝中投下一片片斑驳的散开来的树影。随处,都可以听到一些美妙的声音,小鸟儿又在树梢上唱起了婉转而美妙的歌曲,风吹树叶发出了“沙沙”的动听声音,蝴蝶在花丛中“扑棱扑棱”翅膀的声音……像一个奇妙的音乐盒。绽放出天甜美灿烂的笑脸。小池塘里,几朵莲花开了,十分美丽。路上只有一些零零星星的行人,是那么宁静。  
   清晨,美得我心醉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我的最爱
       在心中埋下一粒种子
       我的作家梦
       续写《半截蜡烛》
       心系祖国读钓鱼岛有感
       奇味的“她”
       我骄傲,我有一个伟大的祖国
       我喜欢四季
       同桌之战
       我喜欢小提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清晨的校园
    清晨我做的梦
    清晨
    清晨
    清晨,我的梦
    清晨记事
    清晨的少年
    清晨
    清晨,黄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