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清晨记事

---------清晨记事---------  
    
  其实,早上的我是不容易醒的,可今天的清晨却叫醒了我,我无奈,但又无法埋怨。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照在我懒惰的脸上,一声的雷鸣把我“轰”醒。我纳闷了。明明是个大晴天,怎么会有雷声呢?于是我打开窗子,望着外面……  
  阳光不只透过我的窗帘,他还透过那一朵朵未成型的乌云,我想问问到底是谁触动了你的思维,令你如此感伤呢?云?  
  我走出门口,望着后面的风景,原来这一场雨来自过去的夜晚,说来也巧,我家前面是太阳升起的地方,后面就是太阳沉没的地方。月亮早已不见身影,乌云?不,雷云在闪闪发光。我不以为这是他哭泣的征兆,他发出刺眼的光,闪过我的眼睛,后来取而代之的是绵连不断的雷鸣声。  
  我望着雷鸣的天空,泡着茶,水在沸腾时,云哭泣了,感觉触动不只是她的思维,还有她那颗少女般的心,我走出门,淋浴在这不大不小的雨中,清晨的雨露打在我的脸上,我如蚕般吮吸着露水,感觉很清凉。  
  当我回到家泡茶时,才已发觉水早就沸腾溢出了,我只好,笑着为了看风景的自己,我冲茶不喜欢,泡很久,我喜欢喝刚泡出的第一杯茶,不喜欢第二杯。忽然,雨停了,我不知她是否不在哭泣,我真怕她,在我出来的时候,下起她那不甜不咸的眼泪。  
  我等待了一会儿,才知她真的已止住她的泪腺,我放心地走在安静的大街,踩着雨水淋过的道路散步。太阳还未出来,但他早就照亮了露出的天空,我很谢谢他,没有别的,只有那片天空和云,描绘的色彩,很美。  
  纯洁的蓝色天空,白色的云上很纯洁,云的底下,是被白淡过的黑。这时我想起一个女孩说她喜欢这种感觉,的确:温度蒸发了湿润的路面,我吸入了这种空气,感觉,给我一种不知名的清爽,我的身上残留的雨水随着阳光的照射,对我说拜拜,我不懂去挽留,也不懂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版西游记(3)
       因为有你
       有克隆人真好
       魔法牌公主(1)
       我是爸爸的娇娇女
       夏日·童年·小溪边
       [七彩心情系列]
       我爱书
       绽放的青春
       世博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清晨的校园
    清晨我做的梦
    清晨
    清晨
    清晨
    清晨,我的梦
    清晨的少年
    清晨
    清晨,黄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