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周末生活作文

  如果说时间是一个漫长的旅途,那么周末便是一个驿站,充满着温馨和欢声笑语。
  一个星期天的晚上,我们家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老鼠。于是,我们全家四口人全都动员起来,开始了我们的灭鼠行动。俗话说得好“老鼠过街,人人喊打”,老鼠的确是惹人讨厌的,不仅会破坏东西,而且它传染的鼠疫更是令人可怕。我们商量着用守株待兔的方法,耐心地等待在老鼠经常出没的地方,但是这种方法并不奏效,别看它鼠目寸光,但它的嗅觉却是很敏感的。没办法,只能用上“老鼠笼”了,我们把鲜美的肉放在笼里,等着它不打自招。但过了半个多钟头,依然没什么动静,我们很着急,突然,“咚”的一声,老鼠终于忍不住鲜美的肉的诱惑――上当了。哇,好大的一只老鼠呀,足足有两三斤重。这次行动还算较成功的。但“老鼠笼”绝不可用第二次,狡猾的老鼠已知道前车之鉴的后果了。
  如果说生活是一道题,那么周末也许就是这道题的答案,在周末中体验生活,发掘生活的乐趣,生活才会精彩!

周末生活作文
  这就是我的周末生活:早上起来后,悠闲地吃完早餐,接着到书柜前拿出一小堆书,慢慢地研读。到了晚上,把电脑打开,尽情地在网络的海洋中遨游,直到深夜。第二天,一直睡到了十二点。这就是我的周末生活,只不过是在梦中。
  我无法睡到自然醒,无法尽情玩游戏,也无法拥有一个没有作业的周末。作为一个中学生,功课已远远要比小学时翻了几番。其数量已无法让我们拥有一个悠闲的周末,“埋头苦干”成了周末的关键词。
  如今周末的生活像是输入的电脑程序,不断反复执行相同的命令:做作业、补习、复习、做作业、补习……有时的运气好,就能拥有一个下午的空闲时光。大部分的时间,学习仍是“主要任务”。不学嘛,成绩又怕下降。在重点班,个个都是“卧虎藏龙”,一不小心,就会立刻被别人远远抛在脑后。
  学校的升学率,就是学校的活招牌,它肯定不会拿石头去砸自己的脚。自然而然,压力施加到我们身上。老师的苦口婆心,家长的望子成龙。让我们的负担越背越重。按他们的话来说就是“没有学不好的学生,只有教不好的老师”,所以希望通过补习让成绩有所上升。
  平日,生活虽忙碌,但偶尔同学间也会互相搞笑取乐,过得也是有滋有味。而周末的我,要奔走于几个补习班,功课也紧紧地压迫着,没有一丝的轻松。
  希望周末可以成为一个真正的休息日,给我自由吧!

周末生活作文
  周末是令人向往的,因为它载着一周的总结与进步,让人从中获取经验,汲取教训,为了下一周做得更好周末是令人愉悦的,因为它让紧张了一周的神经得以放松,使人得到缓解,得到暂时的休息,养精蓄锐周末更是令人憧憬的,因为一周的结束,更意味着新一周的开始,犹如今天太阳的落下是为了明天旭日从东方的重新升起,令人期盼。
  周末了,校园里更是大不同于往日。一大早,校队的同学们已早早来到,精神抖擞地参加一周里最后的练习,教练也在一边发表总结性的发言,谆谆教导,让队员们了解不足,发扬优点,在下一周里又是一条好汉。
  来到教室,你会不禁感慨,往日的嬉闹已不复存在,同学们似乎更认真地对待这一天的学习与生活,因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白狗小学作文
       小学作文升旗
       游水上乐园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美好家园作文
       我真快乐作文
       小学作文我们的校园
       名胜古迹作文300字
       扳手腕比赛作文300字
       牧童改写短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无聊的周末作文
    农家生活作文600字
    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童年生活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假期生活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