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场误会作文

中午的时候小明的钢笔坏了,他中午放学的时候去文具店精挑细选,最后买了一只紫色的钢笔,他跑回学校上课了,每一节课小明都会用那只紫色钢笔来写作业,下课了小明就出去玩了。
   上课了小明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发现钢笔放在小军的桌子上,他越看越生气,没经过我的允许就拿去用。
   终于等到下课了,小明走到小军桌前,说:“小军你真的是太烦了,没问我借不借钢笔就拿去写作业。”小军说:“这支钢笔本来就是我的,”小明一手就拿起钢笔小军就和小明抢来抢去,可是小军抢不过小明,钢笔就被抢走了。小军很伤心。
   小军越想越生气,小明为什么要抢我的钢笔呢。小明回到座位上上课了,小明打开书包一看,发现自己的钢笔在书里,一看小军的钢笔和自己的钢笔是一样的,小明误会了小军。小明不好意思了。
   放学后小明来到小军面前说:“钢笔还给你。”小明又说:“小军我和你的钢笔是一样的,对不起。”小军说:“没关系这只是一场误会。”小军说:“算了、算了。”小明就和小军和好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6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晚霞作文
       大家都夸他作文
       竞选大队长作文400字
       小学生科学实验作文
       发卷了作文
       我和爸爸作文
       家里的故事作文
       关于课余生活的作文
       我换牙了作文
       成功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2012年的第一场雪作文
    早上的一场雨作文
    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作文
    2012年的第一场雪
    夏天里的第一场雨
    一场激烈的战斗
    一场激烈的球赛
    体验一场茶道的艺术
    第一场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