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让我最感动的一首诗

  让我最感动的一首诗

  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浅集中心小学 (四2)班 罗青青

  母亲节的前一个晚上,我坐在房间里思考着问题,忽然,对面传来一首令我十分感动的是:“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心头微微一动,时间表瞬间调到了今天早上。清晨,我还沉浸在梦的世界中游玩。“起床了!快迟到了!”妈妈的这声“老虎”吼,把我从美好世界拉回到现实世界。“哎呀!嚷什么嚷啊!再睡一会儿嘛!”“都7点25分了,还不起床。”“啊!”我从床上跳起来,“这么迟了才把我叫起来,是存心不让我吃饭吧!”说罢,我把睡衣一扔,门“呯”的一声关了,冲出了家门。家里,只留下母亲满脸的惊愕和委屈。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我的手在纸上轻轻一点,顿时感到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有些感动,也有些燥热。是啊,怎么能够忘了“慈母手中线”呢!

  那年,天气特别寒冷。屋外,丝丝细雨被寒风扭着卷着,不分方向的乱跑。屋里冷的如地窖一般,冷气不断从各个能通往暖和的地方钻。“好冷哦!”我被动的直哆嗦,手被动得僵了,还时不时的打了个喷嚏。妈妈看我这副摸样,心疼的眼泪只在眼眶打转。几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爱的经典作品
       我家来了个推销员
       家有三条‘虫’
       我学会了——西红柿炒鸡蛋
       让我感动的历史人物
       经典诵读伴我成长
       我爱的仙人掌
       我爱我的家
       我熟悉的地方——少年宫
       我爱画画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最好的朋友
    别再让我落泪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我最敬佩的一位历史人物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