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今天我学会了叠军被

  今天我学会了叠军被

  今天爸爸教会了我怎样叠军被,让我完成了作业。

  昨天我问妈妈怎么叠军被?妈妈回答道:“叠军被要有角有棱,而且叠军被在部队里就像你一天吃三顿饭一样。”我问:“那为什么部队里要叠军被?”妈妈回答道:“这就是部队的纪律。“

  一开始我不会怎么叠军被,所以我就随便叠了一下,叠完了以后,我就沾沾自喜[注: 形容自以为不错而得意的样子。]的问爸爸和奶奶:“这个样子行吗?”爸爸和奶奶给我的回复是:“不行,这个样子不像军被。”我听了爸爸和奶奶的话以后,我就由“喜洋洋”变成了“灰太狼”,我再看了一眼自己叠的“军被”,天啊!我这是军被么?简直像一个大皮球。爸爸一看我不会叠,就来了一招“师傅驾到”让我认真、仔细的边看边听着怎样叠军被,爸爸一边给我做示范一边给我讲解,爸爸叠出来的还真像个军被呢,有模有样的。我想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我知道了上一次错误出在哪儿了,这一次我想改正过来,所以我就又叠了一遍军被,爸爸说:“哎!这样就行了。”我又看了一遍,这一次我终于叠的不是“皮球”而是一个像样的军被。我叠的军被也像个大的豆腐干,非常的整齐,有角有楞。

  我终于学会了叠军被,你学会了吗?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汶川地震幸存小英雄——林浩的…
       赏樱花
       “小猪”
       苏州乐园
       知错就改的孙小圣
       总有柳岸花明时
       闹钟三兄弟
       彩虹色的花
       我爱我的家
       乡村之旅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学会了弹钢琴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今天我说话不算数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今天晚饭我来做
    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学会了关爱他人
    今天我是“小妈妈”
    今天太阳请假了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