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的快乐

  

  妈妈是一个喜爱做饭的家庭主妇,若是没有她,这个家就不完美了。她爱做菜,爱看我们吃她做的菜,更爱听我们吃完菜后对她的赞美。有时,我觉得,妈妈就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女孩,有一颗不会老的心,有一颗爱听表扬的心,尽管她脸上已经多出了一些细小的皱纹。妈妈说,看着我们吃她煮的菜,就是她的快乐。中国作文网

  妈妈是一个严厉的教师,她在课堂上是学生们厌恶的公敌,她在课余时间却是学生们喜爱的大朋友。我曾偷偷看到过她的学生写给她的信,突然,我发现,严厉的妈妈也是有人会喜欢的。妈妈说,看着那些学生取得好成绩,就是她最大的快乐。

  妈妈是一个良母,她对我很严厉,当然,也有我不听话的成分。有一次,我的测验成绩不理想,她很是生气。她说:“你要是再不好好学习,我就不要你这个女儿。”我害怕做不成妈妈的女儿,并拼命学习,妈妈也经常督促我。她开始很少逛街,开始很少看电视剧。她开始整天爬在电脑前,不是为了玩游戏,而是为了下载一些题目给我做。几个月后的期末,我很争气的考了一个好的分数。她很开心,并鼓励我再次取得个好成绩。妈妈说,看到我的好成绩,是她最大最大的快乐。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的快乐很简单,简单得让人有点心寒。

https:///zuowen/51/list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的我,我的小学
       “独苗”变了
       奶奶的手
       说说我自己
       温暖的奶茶
       以智慧赢得智慧
       我的体验
       我的母亲
       铁路经过我的家乡
       读你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妈妈是个读书迷
    身边的快乐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麦儿的快乐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