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国庆趣事—钓鱼

今年国庆节,我们一家来到奶奶家。晚上,我见姑夫钓了很多鱼回来,便央求姑夫也带我去钓鱼,姑夫说太阳会把你晒黑的,“男子汉,黑色才是健康色,我不怕”,姑夫经不住我再三的争辩,答应第二天带我去钓鱼。  
  钓鱼前的准备工作:取出鱼饵粉加入面粉,再加入一点儿水,搅拌均匀,用手反复捏揉,使他们形成软软的固体状,再把捏好的鱼饵放入小盒子,带上水桶、渔具,我们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的出发了。  
  今天天气格外明朗,我们来到离奶奶家不远处的一个鱼塘边,鱼塘坐落在绿荫环抱之中,我深深地吸了一口这清新的空气,好爽呀!姑夫告诉我:“鱼饵要罩住整个鱼钓,左手握住鱼杆,右手拉紧鱼线到脑后勺,用力一甩,选择一个合适的位置站好不动,若有鱼儿上钩,水面上的鱼漂会往下沉……”  
  我已经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了,不过我又想到灰太狼先生说过:“心急吃不了小肥羊!”我听完姑夫的忠告,开始尝试,一拉、一甩、位置刚好,我便等着鱼儿上钩。  
  5分钟、10分钟、15分钟……还不见水漂的动静,我想会不会没了鱼饵,突然鱼漂一沉,我迅速拉起鱼竿,唉,鱼钩上什么也没有,姑夫说:“你要有耐心,等到鱼漂抖动得剧烈时才能收竿。”我重新回到原处,心里默默地念着姑夫的话,鱼漂又动了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豆豆集(3)——乐于助人的小豆…
       海棠赞
       wo素狐狸精 no.1
       神奇的地毯
       在灾难面前
       同学的闪光点
       让青春绽放光彩
       恼人的小虫
       小兔收南瓜
       一角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寒假趣事300字
    五一趣事抓乌龟
    童年趣事——灌田鼠
    国庆之夜
    有趣的苍耳(国庆长假趣事)
    国庆节里一件有意义的事
    国庆见闻
    国庆节里的一件事
    2011国庆节
    特别的国庆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