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爱听的一句话》

我最爱听的一句话  
  每当我看见别人的妈妈表扬她的孩子时,我便会想起妈妈鼓励我的一句话。  
  “孩子,加油!你一定可以做到!”这句话便是妈妈鼓励我的话。这句话里,包含了妈妈对我的希望和鼓励。  
  以前,妈妈对我说过这句话。那是在“中环杯”小学思维能力竞赛的前两天。那时,我正在拼命攻克数学竞赛题。妈妈见我这般用功,便给了我一个大苹果,对我说:“孩子,只要你努力了,就会有回报。孩子,加油!你一定行的!”听了 妈妈的话,我的心灵得到了极大的鼓励,就用更认真的态度钻研数学。  
  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盼到了比赛那天。这时,我心里无比紧张,生怕比赛时我突然忘记了哪一道题该怎么做。妈妈见我忧心忡忡的样子,就对我说:“孩子,加油!你一定行的!”我听了妈妈那句鼓励我的话,就又重新振作起来,信心满满地走了进去。  
  终于,竞赛开始了。当我看见那么密密麻麻的题目时,心就有点慌了。我开始做题了。当我做到一道填空题时,发现这是我从未见过!这下,我的心彻底慌了,想:唉,怎么办?我各种题目都看了,偏偏这题没看。我到底该怎么办?这时,我眼前又浮现了妈妈那张慈祥的脸庞,她笑吟吟地对我说:“孩子,加油!你一定行的!”我再次听到了这句话,心里又充满了信心,重新开始看这道题。咦?奇怪,怎么回事?这道提我好像看过,并且做过,只是题型变了,本质上却一定也没有改变。我又开始做试卷了。最后,我笑容满面地做完了试卷。  
  考试结束后,我蹦蹦跳跳地来到妈妈面前,对妈妈说:“妈妈,试卷上的题目我全都会做!”妈妈听了后,微笑着对我说:“孩子,我说过,你一定行的!”  
  啊!又是这句话!妈妈,您知道吗?是您这句话,让我充满自信;是您这句话,让我振作起来;是您这句话,让我又重新充满了信心!  
  现在,妈妈的这句话已成为鼓励我的大部分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课桌椅
       小白灰灰
       愚人节的玩笑
       难忘的除夕夜
       《现实生活里的你and我。》
       一次不寻常的考试
       七年之恋,如殇
       朋友,舍不得离别
       我多想与她再见一面
       我熟悉的几个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我最敬佩的一位历史人物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我最感激的人
    我最钦佩的一种行为
    我最喜爱的体育运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