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秋水广场

  今天,我为大家介绍的是——秋水广场。

  可能有人会说,秋水广场有什么好介绍的,不就是几个破喷泉吗?如果你是这样想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

  不久前,我和家人去过一次秋水广场,还没进去,我就兴奋不已,因为听大人们说过秋水广场神奇的美景,所以还没进大门就开始幻想起来。直到妈妈叫我时,我都还没从幻想中回过神来,妈妈见我还在幻想,摇摇头说:“这孩子。”边说边把我给拉了进去。我一进去,就看见有各式各样的喷泉,有桥式喷泉、直式喷泉、彩色喷泉……

  首先我来到了桥式喷泉,我从这头穿到那头,又从那头穿回这头,我仔细地观察这座喷泉,发现原来那桥式喷泉是从小桥两边喷出来弧形的水柱形成的,一道、两道、三道……无数水柱把小桥建成了一座拱形的透明小屋。又仿佛缝衣服,这边一针,那边一针,渐渐的,一件美丽的水衣就缝成了。

  接着,我又来到了直式喷泉,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喷泉那高大的身影,就像一个“大力士”一样,越升越高,越升越高,再看这位“大力士”时,又看见两座小喷泉依偎在身边。大力士一倒,两座小喷泉也倒下了,仿佛是被“大力士”打倒了一般。“大力士”的前后还有两只小鱼在喷着水花,好像在给“大力士”助威,“大力士”看到有人在给他加油,立刻充满牛劲,拼命往上升,一点儿也不知道累 。

  最后,我来到了彩色喷泉那儿,她简直是个美人儿。我边看边想,难道她是“大力士”的妻子?我看看彩色姐姐,又看看“大力士”,真是好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光的日子
       买姜
       我眼中的运动会
       美丽的镇湘大桥
       我爱春天200字
       我们的校园美丽又整洁
       雪景作文300字
       写春天的作文600字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难忘我的启蒙老师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