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木偶的故事》续

《小木偶的故事》续  
  自从小木偶有了人类的表情以后,想把自己的红背包要回来,他来到熊警官那里,把事情经过告诉了熊警官,在熊警官的帮助下,找到了小红狐,要回了自己的红背包。他背着红背包来到了森林里,那里有一个专吃木头的红妖怪,但是他只吃普通的木头,红妖怪以为小木偶是普通的木头,一把捉起它,要吃掉小木偶,小木偶说:“我不是普通的木头,我会唱歌,还会背数字。”说完就背了诗,还背了数字。红妖怪哈哈大笑,又拿起一根普通的木头说:“这根木头还会说话呢!”说完红妖怪拿起魔杖点了一下木头,这根木头立刻就会说话了,这个木头背了一首诗,小木偶想自己要被吃掉了,脸立刻变白了。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一根普通的木头。这时,突然有一只兔子跑过来,后面还有一个妖怪,红妖怪一看,正是自己的好朋友蓝妖怪,小兔子跑过来后躲到了小木偶的身后,声音哆嗦地对小木偶说:“我在森林里采蘑菇时,碰到了蓝妖怪,他说他要吃掉我,,木偶哥哥,我现在很害怕。小木偶说:”没事,我会保护你的。”蓝妖怪对小木偶说:“快把小兔子给我。”小木偶回答到:“不给,这是我的朋友,我要保护她。”蓝妖怪想捉小木偶时。又想到是自己的好朋友捉到的,就和红妖怪告别后回去了。小木偶才想起来红妖怪要吃掉它。脸又吓白了。红妖怪说:“我不会吃掉你的!”因为你有一颗善良的心,而别的木头没有心,所以我不会吃掉你,小木偶高兴极了。  
 通过这个故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人就要有一颗善良的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龟兔赛跑》续
       烧烤
       家乡的老树
       打水仗
       哥哥到我家
       防空洞惊魂
       2月2日烟花响
       感人故事(转载)
       校园的桂花树
       春风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生日礼物小木马
    小木船续写
    街角,木偶娃娃在哭泣
    都是小木船惹的祸
    《小木船》续写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小木船
    小木偶的故事续
    小木船
    一只枣红色滴小木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