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水果比美大赛

水果比美大赛  
  青岛市市北区实验小学四年级三班 刘一博  
  今天可热闹了,在森林里,水果们正在举行一场比美大赛。  
  第一位上场的是梨子小姐。她穿着高跟鞋,扭着屁股走上台来。他自我介绍说:“我的汁水很多,人们都喜欢吃我。我可以熬成汁给人治咳嗽,希望大家支持我,喜欢我呀!”台下的观众有的喊:“梨子姐加油!梨子姐加油!”而有的却喊:“梨子不好看,她歪着屁股,脸上还有雀斑呢!”  
  第二位上场的是桃子小姐。桃子小姐身穿红色的连衣裙,手上拿着一条五颜六色的绸带,桃子小姐一上场,就开始表演自己在家里排练了很长时间的“绸带舞”,只见桃子小姐身子向上一跃,手中的绸带不觉在空中画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等到桃子小姐表演完整套“绸带舞”后,观众们都拍手赞叹道:“桃子小姐的‘绸带舞’好美呀!”桃子小姐高兴地走下台了。  
  第三位上台的是葡萄小姐们。她们一个挨着一个排好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台。她们用亲切的声音说:“我们是葡萄小姐,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我们的颜色也很好看,有翠绿的,有紫红的,还有乳白色的。我们不仅长得漂亮,而且汁水也很甜。我们还可以做成葡萄干、葡萄酒呢!希望大家喜欢我们!”台下的观众都拍手叫好。  
  接着西瓜、苹果、香蕉等水果都上台展示自己。最后,葡萄被选为比美大赛冠军,桃子小姐被选为亚军,苹果被选为季军。  
  指导教师:乔永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寿山
       鱼目与珍珠的故事
       愉快的暑假
       猎人和动物
       考考妈妈
       《公园秋色》
       性格多变的老师
       可怜的小龟
       幽默霸王
       糗大啦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水果皇后
    吃水果比赛
    我喜爱的水果—弥猴桃
    我做的水果沙拉
    五彩水果晶石的故事
    水果世界的争吵
    美丽的水果园
    那些不能吃的“水果”
    关于水果拼盘的作文
    森林比美大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