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长寿山

长寿山是个美丽的大森林。  
  来到长寿山脚下,昂首东望,便可以看见连绵不断的山峰。山上有许多树,多得不可计数。地上有许多落叶,踩上去像地毯一样,特别柔软。山上有许多奇怪的树。看!有一棵夫妻树,它们是一棵大树从中间分开了。还有一棵名叫“黑熊啸天”的树。因为这棵树像一只黑熊正在朝天怒吼……  
  再往前走,会有一大片石头,名叫石海,因为这些石头高低不同,像呼啸的大海,特别壮观。通过壮观的石海,便会有一块长2米多,高1米多的定山石,上面有“长寿山”三个字。突然,骆驼峰出现了。它像一只低着头的骆驼。过了骆驼峰,再走一段陡峭的路便到山顶了。站在山顶往下看,你会想到“居高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这句佳句。  
  从山上下来,便是长寿湖了。到了湖对岸,可以看见一个大大的“寿”字,这是中国第一大寿。寿上有一个仙鹤峰,有两只美丽的仙鹤站在一旁。  
  长寿山真是个美丽的地方啊!希望你有时间来观赏美景。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鱼目与珍珠的故事
       愉快的暑假
       猎人和动物
       考考妈妈
       《公园秋色》
       性格多变的老师
       可怜的小龟
       幽默霸王
       糗大啦
       妈妈真伟大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