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关爬山的作文


有关爬山的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全体同学怀着兴高采烈的心情去爬山。

我们来到山脚下,这里一片翠绿,多少种绿色呀!深的、浅的、明的、暗的,绿得难以形容,恐怕只有画家才能够描绘出这么多绿颜色来呢!小鸟在树上唱歌,柳树在风的吹拂下仿佛是美丽的姑娘在跳舞,这真是一张优美而美妙的风景图。

我们要上山了,我们一边爬山,一边看山上的花花树树,看得我们眼花缭乱,花草树木散发出的清香又让我们感到沁人心脾。一分钟、二分钟、三分钟……我们已是满头大汗了,但我们还是继续向上爬,有的同学走不动了,我们会走慢些,相互协调,显得十分和谐,不知什么时候我们已到了山顶。

我们到了山顶,好像一下子豁然开朗了,空气更清新了。我们大家在山上休息,尽情地呼吸着大自然中最清新的空气。又该到下山的时间了,我们恋恋不舍,本来以为上山难,下山容易些,没想到下山更难、更累,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人们所说的“上山容易下山难”的话。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还没有到山脚,我们个个已是满脸通红了,但是我们大家互相鼓励,太阳直直地照在我们头上,终于到了山脚。

通过这次爬山,我知道了很多知识,也知道了团队合作的力量,让我很开心,也很兴奋,真是回味无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生日作文250字
       给朋友的一封信
       写盘山的作文
       幸福在哪里的作文
       我收获了勇气
       期末考试的前三天
       作文 成长中一件事
       我学会了尊重别人
       活出色彩
       一句令我感动的话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有关露珠的作文
    有关摘桔子的作文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有关感恩的心的作文
    有关竞争的作文
    有关国庆节的作文
    有关于好习惯的作文
    有关中山陵的作文
    有关三亚的作文
    有关家乡春节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