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金秋登高


金秋登高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两天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今天下午我们来到大家都盼望已久的“五郎山”。我凭着登高的经验,沾沾自喜地想:哈哈!今日我可以大显身手啦!在自喜中我们登山活动便开始了。

  从山底往上看,山路弯弯曲曲,凹凹凸凸,上面还铺了一层树叶,我那沾沾自喜一下子就被浇灭了。随着大部队,我们走上了这条险路,我每踩一脚,地面上就会发出“咔咔”的声音,一块块的大石头被埋在树叶下,像一颗颗“地雷”狠狠绊我一跤,有的地上长满了青苔,再加上竹叶本来就很滑,一不小心就可能顺着山路滑会山低或是摔一个倒栽葱。山路上没有台阶,只有一块一块的石头,这些路肯定是被人踩出来的,这又让我想起一句格言:其实山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这些路虽然难走,但在互相帮助下,顺利通往山顶上。         

   山顶上,凉风习习,下面是一幢幢的房子,似乎就被我踩在脚下,眺望远方,天和地连接在一起,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出一条金色的缝隙。有的人随手捡起一颗石头朝远处一扔,有的站在风景前摆动作,拍照留念,还有的在收集石头。一切风景尽收眼底,真是让我大饱眼福。看着太阳慢慢落下,我们的队伍又出发了。

   下山显然的比上山轻松,同样危险程度也增加了,只听见从从远方传来一声声:“大家不要只顾看风景,当心绊脚石,注意安全”话音刚落何依然叫道:“唉哟!”我顿时一惊:“何,你没事吧?”我扶起她继续走。就在这你帮我,我帮你中,体现了同学之间的团结互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爬山的作文
       我的生日作文250字
       给朋友的一封信
       写盘山的作文
       幸福在哪里的作文
       我收获了勇气
       期末考试的前三天
       作文 成长中一件事
       我学会了尊重别人
       活出色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金秋的枫夜
    金秋的野菊
    金秋校运会
    看金秋菊展
    金秋
    金秋的收获
    伊吾金秋之旅
    金秋赏菊
    金秋十月
    金秋的收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