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生日礼物


 我的生日礼物今天早上,吃过早饭,妈妈走到我的跟前笑眯眯的对我说:“芷仪,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想要什么礼物?”“我的要求不高,只要是真心的就行。”我温和的说道。
   突然,妈妈神神秘秘的走到鞋柜那儿,好像在拿什么东西似的。然后,妈妈把手放到背后说:“你才猜,这是什么东西?”“是一条花裙子。”我说道。妈妈摇了摇头说:“不是的。”我眯了眯眼睛,摸了摸自己的头说:“是鞋子。”妈妈把手从后面伸出来,说:“猜对了!”只见妈妈手上有两双漂亮的新鞋子,一双是粉红色的,上面有几片小花瓣,还有一个蝴蝶结,好看极了。另一双是黑色的,上面嵌着许多的水晶,也非常好看。我蹦蹦跳跳的跑到妈妈的跟前说:“谢谢。”妈妈说:“不用谢。”
   这时,奶奶从房间里走来,两手拿着一个红红的长方形的盒子。走到我的跟前对我说:“芷仪,今天是你生日,这个送给你。”我接过盒子仔细一看,上面刻着两条金龙。一看表面,就知道绝对不是简单的礼物。我打开一看,原来是一支红红的钢笔。上面有金色的几个字“为人民服务”。
   这时,爸爸从房间里走出来,我看见爸爸手里提着一大袋零食。“爸爸,好多零食呀!”爸爸说:“祝你生日快乐!”我笑眯眯地说:“谢谢爸爸。”“不用谢。”
   一会儿,奶奶唱起了生日快乐的歌,我和爸爸妈妈也一起唱了起来。“祝你生日快乐......”唱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金秋登高
       有关爬山的作文
       我的生日作文250字
       给朋友的一封信
       写盘山的作文
       幸福在哪里的作文
       我收获了勇气
       期末考试的前三天
       作文 成长中一件事
       我学会了尊重别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寒假的生活
    我的新教室
    美妙的生日愿望
    我的玩具小兔
    家乡的生活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