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看金秋菊展

这周五下午,阳光灿烂,我放学后跟着爷爷、奶奶和爸爸去镇海看金秋菊展。我们乘着公交车来到了镇海的姐姐家,那里每年都办一个金秋菊花展览会,今年我刚好这段时间有空,便趁机去一饱眼福。  
  到了镇海,我们先到了姐姐学校的门口,那里是菊展的第一部分。远远望去,只见一个高达2米的由一朵朵翠菊组成的花篮和两只人造的蝴蝶,栩栩如生;走进细看,三个由翠菊、瓜叶菊等菊花组成的花坛十分引人注目,花坛中央,一块约一平方米大小的牌子向我们介绍了第一部分的主题——蝶恋花。  
  再往西走过了运动场,我们远远就看见两只腾讯公司的代表——“qq”企鹅正在向我们招手。再走近看,一盆盆百日菊和万寿菊铺成的花坛向我们表达了这一部分的主题——qq情缘。  
  我们沿着走廊继续向西走,走廊两旁满是一盆盆姿态各异的菊花:有的花大得像一个篮球,有的花却只有一粒纽扣那么大;有的花香四溢、芬芳扑鼻;有的花却只有艳丽的外表,几乎闻不到它的香味;有的……真是千姿百态,争奇斗艳。我一边欣赏着这些菊花,一边不禁赞叹着大自然的美丽与神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白狗
       油菜花儿开
       消灭女生外传
       给自己的一封信
       惊恐60秒
       美丽的东湖广场
       为自己喝彩
       智护小燕
       珍贵的友谊(转载)
       拔草的启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金秋的枫夜
    秋菊
    金秋的野菊
    金秋校运会
    金秋登高
    金秋
    金秋的收获
    伊吾金秋之旅
    金秋赏菊
    金秋十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