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土豆


我非常喜欢吃土豆,不管怎么吃也吃不腻。
土豆的学名叫马铃薯。它们是椭圆形的,外面有一层薄薄的土黄色皮,皮上有一个个的小坑,如果时间放久了,小坑上会长出小芽来。吃的时候要把皮削得干干净净,尤其是小芽,削不干净就会中毒、生病、住院的噢!土豆苗生长的时候,土豆不是长在土豆苗上,而是在地底下,把土豆苗拔起来再挖几下就看见土豆了。我想,“土豆”这个名字就是这样来的。
土豆有好几种吃法。可以切成土豆丝吃。先把土豆切成丝,用水洗净淀粉,倒进炒瓢里炒几下,放点儿辣椒,加几滴醋。吃上一口,嘿!脆脆的,还有一点点辣味,这么好吃的菜,我是天天吃。把土豆切成方块儿,和牛肉炖在一起,是有名的一道菜----土豆炖牛肉。香喷喷的土豆块一放进嘴里,哇!软软的,面面的;“麦当劳”炸薯条也是它的“杰作”,吃时蘸点番茄酱,甜丝丝、酸溜溜的,越吃越爱吃。
小朋友,你们听了我的介绍,一定非常想吃吧,让我们一起吃土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将快乐进行到底作文
       那时花开作文
       冰孩儿作文
       我作文
       白雪作文
       给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露珠
       夏夜
       秋天景色的作文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土豆发电
    学炒土豆丝
    一盘土豆丝
    炒土豆丝
    学炒土豆丝
    学炒土豆丝
    蛋炒饭和土豆炒肉
    学炒土豆丝
    土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