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蛋炒饭和土豆炒肉

今天我心血来潮,突然想炒蛋炒饭,因为好久都没吃了,今天试试自己的手艺,呵呵。  
  我先把锅插上插头,摁一下开关,在拿两个鸡蛋砸在碗里,搅拌一下,搅拌好了,我把油倒进锅里,等油热了,就把鸡蛋倒进锅里,然后我继续翻炒,当鸡蛋快要熟了的时候,到一些米饭,再继续翻炒,过了一会,我放了一点盐,然后继续炒,然后再给了一点鸡精,就把饭盛了出来,,真是香啊!  
  我先把锅插上插头,摁一下开关,在拿两个鸡蛋砸在碗里,搅拌一下,搅拌好了,我把油倒进锅里,等油热了,就把鸡蛋倒进锅里,然后我继续翻炒,当鸡蛋快要熟了的时候,到一些米饭,再继续翻炒,过了一会,我放了一点盐,然后继续炒,然后再给了一点鸡精,就把饭盛了出来,,真是香啊。  
  然后,我有炒了一个土豆对肉,我先用刀子,把土豆皮刮掉,然后我又切成细丝,然后,把土豆丝给盆里,洗洗,洗干净了,就开始洗肉了,肉洗好了开始切,我慢慢的切,怕切到手,肉太滑了,一不注意就会切错地方,弄好了这些,我把锅打开,倒一些油给里面,我先让锅热一下,锅热好之后,我把肉倒进去,先炒,炒差不多熟的时候,就把土豆丝也倒进去了,翻炒了几下,然后我给了一点盐,再炒一会,我就把锅给关了。今天非常高兴,因为做了我最爱的蛋炒饭,和土豆,吃了,味道还是不错的,不过,还是没有爸爸炒的好吃,呵呵。  
  指导老师:“(杨立夫)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遥望星空
       “五光十色”的栈桥
       有趣的极地海洋世界
       家乡的田野
       校园里的母女情
       芭蕾笨公主(1)
       别样的下海
       冰糕兔和雪糕熊(一)
       游瘦西湖(转载)
       参观上海科技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快乐学做蛋炒饭
    我学会了做蛋炒饭
    我的“第一次”炒蛋炒饭
    学做蛋炒饭
    我学会了蛋炒饭
    中午吃的蛋炒饭
    第一次炒蛋炒饭
    美味蛋炒饭
    学炒蛋炒饭
    蛋炒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