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惭愧的回忆


2004年11月6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今天,妈妈要到单位加班,我想去陪妈妈,便匆忙拿了两块糖放在自己的兜里,跟着妈妈向单位走去。因为我家离妈妈单位很近,不用骑车,我蹦蹦跳跳地跟在妈妈后面。当走到新世纪花园时,我想吃糖了,急不可待地撕开了一块糖,无心随手将糖纸扔了,津津有味的吃着。快到了妈妈单位门口的车站点时,第二块糖又被塞进我的嘴里,糖纸还是随地一扔。就在这时,一位身穿黄色马夹,头戴白帽的清洁工老奶奶,慢慢走过来,将我刚才扔的糖纸捡了起来,还微笑看了我一眼,又向前走去。顿时,我的脸火辣辣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感觉自己仍糖纸的行为很不好。多想跟老奶奶说一声“对不起”啊。这时我忽然想起在新世纪花园门口的那块糖纸来了,于是我快步向新世纪花园跑去,赶在老奶奶的前面到达了,发现了刚才自己扔的那块糖纸,心里正为将要捡起糖纸的事而感到庆幸时,可是就在这时,迎面走来了一位阿姨领着一位小妹妹,小妹妹发现了糖纸下腰捡了起来扔进了果皮箱,看到了这些,我的心里更不是滋味了。惭愧啊!惭愧!以后我一定要注意公共卫生作文人网 ,保护环境,养成良好的习惯,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

小山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扫卫生
       给哥哥的一封信
       可爱的逗逗
       快乐的我
       那一次,我生病了
       太冷了
       逛超市
       第一次骑马
       可爱的小金鱼
       二十年后的我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旧照片中的回忆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月光下的回忆
    她的回首一笑
    爆米花的回忆
    快乐的回忆作文500字
    难忘的回忆
    给盒子的回信
    一次难以抹去的回忆
    惭愧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