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院子的石榴树


我们院子里有一棵石榴树,每年都会结出甜美可口的果实,一结果实,我们就会去摘石榴吃。
记得有一次,我发现有石榴成熟了,我连忙把它摘了下来,味到非常好。第二天,我就多摘了几个。
虽然这样做是不对的,但是我想:“摘一两个不要紧吧,不摘完就行了。”所以我就大胆地把几个石榴带回了家。
回到家里,我本来是想把这几个石榴给爸爸妈妈吃,让他(她)们高兴一下。不料,被他(她)们批评了一顿。
爸爸说:“虽然你把石榴带回来给我们吃是对父母的孝敬,但是这石榴不是你种的,你不能随便去摘别人种的石榴,你应该从细小处严格要求自己,不能为一件小事坏了自己的名声。”
我一听,脸都红了。我想了想,跑去向那个种树的老爷爷道了歉,那个种树的老爷爷说:“小朋友,你能知错就改,真是个好孩子。”
听了老爷爷的夸奖,我高兴极了,回到了家里,爸爸妈妈也夸我做的好!小山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假真好
       过年
       愉快的春游
       放假真好
       都不容易
       青蛙入池
       小狗肥肥
       难忘的日式拉练
       游恩施土司城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橙子的自述
    鸭子的故事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有关摘桔子的作文
    关于笛子的作文
    关于写小兔子的作文
    给盒子的回信
    我与虫子的“缘分”
    院子里的树
    给战火中孩子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