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神奇的石林


去年国庆黄金周,我游览了神往已久的石林。
石林是我国著名的风景区之一,是世界最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我和爸爸妈妈跟随导游姐姐来到了景区内,我一下子被这神奇的美景吸引住了,望着这茫茫石海,我情不自禁的问导游姐姐:“这鬼斧神工的石林是从哪里来的啊?”导游姐姐讲:传说,有一位大力神拿着神奇的鞭子,本来要赶这群千姿百态的石头去堵波涛滚滚的洪水,可是,不知是神鞭失灵了,还是这群有灵性的石头恋上了这方水土、这方人,便匆匆的在这里安了“家”,可真有趣。
石林有许多数不胜数的景点:如大小石林、乃古石林、芝云洞、奇风洞等等。大石林的石头千奇百怪,有的像利剑一样刺破天空、有的像唐僧、有的像猪八戒、还有的像威武的将军,高高的耸立在石峰上、尤其是莲花峰上的那石头,像朵朵绽放的莲花。一座座石峰、一根根石柱似乎在争奇斗艳。行走在峰林间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穿梭在石洞里,我仿佛被带进了迷宫,如果没有导游姐姐引路,我们恐怕要迷失方向。
小石林里最有名气的景点要数“阿诗玛”,导游姐姐把“啊诗玛”的故事讲得很传神,深深打动了我。当夜幕降临,五彩斑斓的彩灯把高高的“阿诗玛”映照得更加的妩媚动人。爸爸赞叹到:石林的民族风情堪称一绝。是啊,“阿诗玛”的美丽传说,古老神奇的“火把节”,热烈欢快的萨尼歌舞,令人陶醉,难以忘怀。


石林真是个神奇、美丽、诱人的地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足球的梦
       母爱如水
       我做的好梦
       勇敢的我
       
       第一次去大同公园
       假如我有一朵七彩花
       春天
       参观兵马俑
       乌鸦和猪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神奇的叶子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