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足球的梦


我,是一个无人问津的足球。居住在一个极为糟糕的角落。肮脏冰冷、臭气熏天成了我每天都要面对的东西。我曾多次梦见自己又回到那个干净、整洁的足球场,在梦寐以求的足球场上尽情奔跑,可一醒来,梦中的画面却化做碎片深深刺痛了我的心。每天在掺着淤泥的污水中自己又脏有瘪的样子,自己都觉得恶心。苍蝇、蚊子在头顶上叮来叮去、让我身上又加了一层污垢。香蕉皮、痰、烂果子弄得我满身都是、经过风吹雨打的我,让别人很难看出我是一个足球。心中默默流泪,可这苦又能给谁说?
对面的的足球场时不进爆发出震耳欲聋的喝彩声,我知道,进球了!观众大喊:“加油!”不断,观众的掌声不停,球场上那种紧张,那种激烈我可以用心体会到,因为,我也有那辉煌的时候!
那个时候,我曾是一个队主力队员的心爱之球,那个队员把我当成了掌上明珠,每次练习回家后,他都会为我洗澡,为我喷上香水把我轻轻放在专门为我打造的金座子上,每天睡觉前都会看我几眼,亲我一下。每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我,有没有被偷……可好景不长,没到一年,队员便病死了,在他的遗嘱中,他要把我扔到球队。球队接受了我,可他们并不爱惜我,在同伴的嘲笑中,我失去生活信心,没多久我便袂踢破了,被他们丢弃……


我不敢再回忆,也不敢再幻想未来可心中一股无形的力量驱使我想:也许我会永远待在着,变成一个一生都没多少人青睐的足球:也许我会落入下水道,任污水把我冲走;但也许我也会被处理废物的厂子处理变成一个新的东西,可是我,很想再回到球场上。我在心里默念:“一切的一切都结束吧!”
幸运女神悄然到了我身边,我一点儿也不知道,我的命运发生奇迹。
这时一位面带笑容的老人走了过来,用一双粗糙的手抱起我,把我带回了家。他为我洗了个澡,多年被弃的我此时觉得幸福极了。老人把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如水
       我做的好梦
       勇敢的我
       
       第一次去大同公园
       假如我有一朵七彩花
       春天
       参观兵马俑
       乌鸦和猪
       第一次炒鸡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别开生面的足球赛
    爸爸是个足球迷
    我发现了乒乓球的秘密
    一场惊心动魄的足球赛
    关于打羽毛球的作文
    关于打篮球的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赛
    我与篮球的故事
    足球比赛
    调皮的“小足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