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明年春天还回来


秋姑娘走了,冬姑娘悄悄的来到了,燕子妈妈带着小燕子和往年一样,飞到温暖的地方去过冬。
  她们飞呀飞,飞到了新柯桥县城的上空,呀!一条条笔直宽阔的大马路,纵横交错;车辆穿梭似的在马路上来来往往,川流不息;一座座现代化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超级市场和各种运动康乐设施星罗棋布;花园式的建筑像雨后春笋一样,比比皆是。“新县城真漂亮啊!”小燕子情不自禁地叫了起来。
  燕子妈妈和小燕子飞呀飞,飞到了柯桥步行街,这时已经是夜晚了。街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商店里货物琳琅满目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应有尽有。一盏盏闪烁着迷人光芒的霓红灯照亮了整个大街。老人、儿童、年轻人在五彩的路灯下散步、闲谈;淘气的小孩子在路灯下尽情地玩耍:跳舞、玩碰碰车、溜冰……小燕子飞到这儿,飞到那儿,眼都看花了。“妈妈,我真是太喜欢这里了!我们在这里玩一个晚上再起飞吧?”小燕子恳求地说。“好吧,我的孩子。”燕子妈妈爽快地答应了。
  第二天,燕子妈妈和小燕子又展翅起飞了。一路上,平房少了,高楼大厦变多了。人们变得十分爱护环境,不随地乱扔垃圾。人们也更加讲文明,懂礼貌了。
  燕子妈妈和小燕子越飞越远。望着新县城有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她们真是高兴。小燕子对妈妈说:“妈妈,我真是太喜欢这儿了!明年春天,咱们还回来吗?”燕子妈妈笑了笑说:“当然回来了!等到明年春暖花开时,咱们再回到这里,这里呀会变得更加美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灵巧的手
       壮丽的浙西大峡谷
       想飞的风筝
       雪地上最后的悲哀
       
       美丽泸州
       做年糕
       未来的桥
       厉害的爸爸
       我最佩服的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春天送你一首诗
    放飞春天春令营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春天的校园
    春天的第一场雨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百花争艳
    春天里谁都会遇上爱情
    春天放风筝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儿
    在春天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