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泸州


我的家乡在四川泸州,它是一座优美而又壮丽的中小城市。虽然它城市很小,但却有着许许多多诱人的城市景区。尤其是市中心的白塔,它具有闹中取静的特点,也有悠久的历史,吸引着无数游人前来参观,是著名的胜地。
白塔又名报恩塔,位于市区商业二街。建于南宋绍兴十八年(1184年),明弘治年,清光绪十四年、1983年以及1985年均有维修,迄今保存完好。塔坐西向东,砖石结构,双檐七级楼阁式,通高33。2米。塔身呈八边形,层层上收,周围还浮雕着石刻造像,人物线条流畅,栩栩如生。这座塔为泸南安抚使冯楫为报母恩而建的。每当夜晚来临,白塔四周的灯光放出光芒,整个白塔显得美丽壮观。真不愧是妈妈说的那句话:白塔的夜晚比白天漂亮多了!
看着为报母恩而建的白塔,心潮澎拜,从几百年前的泸州劳动人民就非常推崇中国的传统美德“孝”,从而沿席到今,到以后,激励着善良的泸州人民奋发向前。
由于白塔居于城中心,而几年前白塔前面就建成了一个大型广场。各路商家经常在此聚集参展,活跃着泸州的经济。
美丽的泸州是我可爱的家乡,这里不仅有风景优美的景点,还有勤劳善良的人们在不懈努力,建设泸州,改造泸州,明天我们的泸州将会更美好!我深深地爱着你——我的家乡泸州。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年糕
       未来的桥
       厉害的爸爸
       我最佩服的人
       学煎荷包蛋
       黄叶
       我的外公
       狼和小羊——续写
       我的文章发表了
       小熊真可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